投资于前沿市场互联网和电子商务业务的FMQQ ,代表下一个消费者增长领域

在美国,很多投资者都知道消费者的重要性。在这个世界最大经济体中,消费支出占 GDP 的三分之二。

因此,非必需消费品股票占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近 13%。这比能源、材料、房地产和公用事业板块的总和还要多。与此相关的是,交易所交易基金的发展正在帮助投资者把握与新兴市场消费者相关的机会。新兴市场的互联网电子商务ETF(EMQQ)是这一类的ETF的一个最好的例子,得到击败传统的新兴市场基准的诀窍。

然后是前沿市场——让 ETF 更容易进入的另一种资产类别。这些市场都有自己有趣的消费者故事。Next Frontier Internet & Ecommerce ETF (FMQQ) 是EMQQ 新推出的稳定伙伴,投资者可以介入前沿市场消费者的增长潜力。

FMQQ 遵循 FMQQ The Next Frontier Internet & Ecommerce Index。进入该指数的要求包括成员公司的大部分销售额来自互联网和电子商务业务。这些可能包括在线零售、互联网广告、在线旅游和预订服务、游戏、数字媒体和社交媒体。

“FMQQ 拥有 60 多家在前沿和新兴市场运营的公司,包括印度、巴西、印度尼西亚、俄罗斯、韩国、南非、墨西哥、阿根廷、马来西亚、泰国、越南、菲律宾、土耳其、捷克共和国、波兰、哥伦比亚、新加坡、塞浦路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FMQQ 是有意义的,因为其他竞争性的前沿市场战略缺乏消费者曝光。例如,MSCI 前沿和新兴市场精选指数仅将其权重的 8.32% 分配给必需消费品股票,而将其权重分配给消费者周期性股票的则为微不足道的 0.83%。

FMQQ 的特点是涉足 16 个国家,其新兴市场和前沿市场的组合对于寻求以较低风险投资发展中经济体的投资者来说可能具有吸引力。前沿市场可以被视为崎岖不平,流动性低于新兴市场。FMQQ 通过对投资者已经熟悉的国家(包括韩国、巴西、印度和新加坡)的较大权重抵消了部分风险。

就韩国和新加坡而言,这些市场拥有一系列高质量、现金充裕的公司和充满活力的消费部门。印度是亚洲第三大经济体,其消费者互联网场景正在以明显的方式增长,并不限于消费者支出。印度将迎来大量首次公开募股 (IPO),其中许多是消费互联网公司。

来源: ETFtr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