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暗示拥抱加密货币

eBay 暗示加密拥抱

上周,随着俄罗斯升级对乌克兰的入侵,比特币在聚光灯下花费了大量时间,促使一些投资者考虑将加密货币作为风险资产或避险资产的地位。

然而,还有一些与比特币和整个加密货币世界相关的新闻,投资者可能想要考虑。越来越多的人猜测 eBay(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BAY)可能很快宣布将接受比特币和其他数字硬币作为支付方式。

“一直有人猜测,eBay 可能会宣布一项接受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方式的倡议。首席执行官 Jamie Iannone 最近在接受 TheStreet.com 采访时表示,eBay 正在研究接受加密货币的可能性,”巴伦周刊的 Eric Savitz 报道

在 3 月 10 日星期四 eBay 分析师日之前,谣言愈演愈烈。如果电子商务市场接受比特币和其他主要加密货币,该决定可能会对交易所交易基金产生影响,包括Valkyrie 资产负债表机会 ETF (VBB)

VBB于去年 12 月首次亮相,是一个积极管理的基金,为接触比特币的上市公司提供敞口。

“这可能包括投资于直接持有比特币或其任何部分资产的公司,包括持有或交易相对少量比特币的公司。该基金还可能将高达 20% 的净资产投资于不符合上述创新资产负债表标准但在比特币生态系统中运营的公司,” Valkyrie 表示

虽然一些投资者认为目前唯一直接持有比特币的公司是矿工,但事实是,宇宙正在扩大,包括特斯拉(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SLA)和 Block(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Q)等金融科技公司。

虽然 eBay 本身并没有确认它会接受比特币,也没有宣布如果它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它将在资产负债表上持有该资产,但一家电子商务公司这样做是有道理的。事实上,VBB 持有 Overstock.com(纳斯达克股票代码:OSTK)和拉丁美洲电子商务巨头 MercadoLibr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ELI)的股份。

即使 eBay 平分差价并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但不将其视为潜在升值资产,VBB 也可能受益,因为在这种情况下,eBay 将增强比特币的使用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