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能源 ETF 投资的好年景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和随后俄罗斯全球进口停止加剧了商品价格的飙升,强调了提高全球清洁能源规模的必要性。

清洁能源 ETF 投资的好年景

“很明显,可再生能源将得到比以往更多的关注。雷蒙德詹姆斯能源分析师帕维尔莫尔查诺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前(俄罗斯)战争的冲击最终将能源安全问题推到了风口浪尖。“能源安全和能源转型都指向同一个方向,相互加强了从化石燃料的转变。”

尽管全球股市陷入困境,但ALPS清洁能源ETF ( ACES )上周上涨了 6.60%。ACES是由美国禁止从俄罗斯进口能源推动的,预计这将扰乱已经紧张的能源供应,并将投资转向替代能源。此外,欧盟上周承诺放弃使用俄罗斯天然气,进一步支持全球推动快速过渡到替代能源的努力。

据ALPS称,在国会通过了一项先前推迟的 1.5 万亿美元支出法案后, ACES的电动汽车公司上周也获得了收益,该法案将为去年两党基础设施​​法案中包含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解锁近 75 亿美元。

据报道,北美领先的锂离子电池材料回收商 Li-Cycle Holdings Corp. ( LICY , 1.07% 权重) 股价上涨超过 25%,原因是对电动汽车基础设施支出的新希望以及加拿大宣布新的加工设施。阿尔卑斯山。

根据ALPS的数据,锂离子电池制造商 Microvast Holdings Inc.(MVST,1.31% 权重)股价上涨超过 18%,对美国支出法案的进展做出了类似的反应。

上周ACES中的太阳能名称全面走高,对美国禁止俄罗斯能源进口以及私募股权收购法国太阳能农场开发商 Reden Solar SAS(不在ACES中)的消息做出积极反应根据ALPS的数据,价值 27 亿美元,突出了太阳能公司的有吸引力的估值。该消息推动 Shoals Technologies Group ( SHLS , 2.12% 权重) 上周上涨至 27% 以上,Sunnova Energy International ( NOVA , 2.31% 权重) 上涨近 25%。

除了ACES之外,还有许多其他基金将提供对清洁能源的投资,包括SPDR S&P Kensho Clean Power ETF ( CNRG )First Trust NASDAQ Clean Edge Green Energy Index Fund ( QCLN A )iShares Global Clean能源ETF ( Original Post>

如需更多新闻、信息和策略,请访问ETF Building Blocks 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