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单:对全球 26 个市场的投资者经验进行评分

为什么美国是仅有的三个在与费用和开支相关的实践方面获得最高评级的市场之一。

成绩单:对全球 26 个市场的投资者经验进行评分

全球基金费用继续呈下降趋势,因为我们研究的 26 个市场中的大多数——包括美国——自我们上次分析以来,基金的资产加权平均费用比率都在下降。

Original Post>

如下图所示,澳大利亚、荷兰和美国的总成绩最高,而意大利和台湾的成绩最低。这是这三个国家连续第四次获得最高分;这是台湾第三次垫底,意大利连续第二次垫底。

在本报告中,我们详细介绍了推动散户投资者提高透明度和降低全球基金费用的市场特征。这就是我们所看到的。

美国:Vanguard 降低费用,投资者转向收费建议

美国的顶级评级主要是由各资产类别的低资产加权平均支出推动的:固定收益基金为 0.43%,分配为 0.58%,股票基金为 0.63%。


资料来源:晨星。

美国的投资环境也受益于收费咨询市场的增长以及为自己动手的投资者提供的广泛的无负载、无拖车股票类别。

尽管仍然存在前期负担和跟踪佣金,但市场力量正在推动投资远离采用这些传统费用安排的股票类别。正如我们最近的费用研究报告的那样,这些股票类别在过去 10 年中一直在流出。

更多关于这个话题

投资者转向收费顾问导致收费安排构成了美国大部分零售基金资产。此外,投资者完全放弃建议并直接投资于没有负担或佣金的基金的情况越来越普遍。

这种向收费、自主投资的转变也意味着人们正在充分利用国内上市的交易所交易基金。这些基金缺乏开放式基金的最低投资要求,并且在机器人顾问等数字咨询解决方案中占有突出地位。

值得注意的是 Vanguard 对美国收费格局的影响。该公司提供多种被动策略,并在共同所有权结构中大规模运营,这使得他们能够以极低的价格向客户提供投资。该公司的规模和影响力因此更广泛地压低了定价。

2022 年全球投资者体验研究的本章的 5 个要点

  1. 自 2019 年研究以来,在所研究的 26 个市场中,大多数市场的国内和可供出售基金的资产加权平均费用比率均有所下降。对于国内注册的基金,配置和股票基金的趋势最为明显,每个类别中有 17 个市场报告费用降低。在全球范围内,较低的资产加权中位数费用是由资产流向更便宜的基金以及现有投资的重新定价共同推动的。在散户投资者可以使用多种销售渠道的市场中,人们越来越意识到降低投资成本的重要性,这导致他们青睐成本较低的基金份额类别。
  2. ETF领域的价格战给全球基金费用带来了下行压力。在美国,竞争使少数指数基金和ETF的费用为零,这些竞争力量正在蔓延到基金市场的其他角落。
  3. 在银行主导基金分配的全球市场中,没有迹象表明仅靠市场力量会降低散户投资者的资产加权平均费用比率。这在意大利、台湾、香港和新加坡等市场尤为明显,在这些市场中,昂贵的离岸基金销售比廉价的本地注册基金占主导地位。
  4. 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和荷兰以外,很少有投资者直接为财务建议付费。缺乏对限制负载和跟踪佣金的监管可能会导致许多人不可避免地为他们不寻求或接受的建议付费。即使在意大利等没有佣金的股票类别可供出售的市场,普通散户投资者也不容易获得它们,因为基金分配由中介机构主导,尤其是银行。
  5. 澳大利亚、荷兰和美国因其通常不捆绑的基金费用而获得最高分。如上所述,这是这三个国家连续第四次获得该领域最高分的研究。美国和澳大利亚转向收费金融建议刺激了对被动基金等低成本基金的需求。机构和顾问越来越多地选择不包含咨询和分销费用的昂贵股票类别。这一趋势延伸到印度和加拿大等市场。

费用和开支是本期全球投资者体验研究三章中的第一章。接下来是披露,其次是监管和税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