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时尚公司Shein在新一轮融资中获得了1,000亿美元的估值

在最近一轮融资中,快时尚零售商Shein的估值达到1,000亿美元,使这家总部位于中国的服装销售商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非上市公司之一,超过了其欧洲的对手H&M和Zara所有者Inditex的市值总和。

中国快时尚公司Shein在新一轮融资中获得了1,000亿美元的估值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最近一轮融资中,快时尚零售商Shein的估值达到1,000亿美元,使这家总部位于中国的服装销售商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非上市公司之一。

知情人士说,上周结束的这轮融资为Shein筹集了10亿-20亿美元。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泛大西洋投资集团(General Atlantic L.L.C., GAP.XX)参与了这轮融资,其他还包括此前Shein的投资者Tiger Global Management和红杉资本中国(Sequoia Capital China)。

彭博新闻(Bloomberg News)早些时候报道称,这家初创公司正在就以如此高的估值筹集新资金进行谈判。Shein不予置评。

根据PitchBook Data Inc.的数据,Shein在2020年的估值约为150亿美元。以1000亿美元计算,这家初创公司的价值超过了欧洲竞争对手H&M Hennes & Mauritz AB和Zara所有者Inditex SA的市值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