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富达(Fidelity) 提供涉及加密货币、ESG 债券和元界的ETF

富达投资宣布推出两只新的主题交易所交易基金——富达加密货币行业和数字支付 ETF (FDIG)和富达元界 ETF (FMET)  ——以及两只新的固定收益可持续ETF——富达可持续核心加债券 ETF ( FSBD)和富达可持续低久期债券 ETF (FSLD)。

新的富达 ETF 提供对加密、ESG 债券和元界的访问

这些资金将于 4 月 21 日或前后发售。

这两个新的主题 ETF 将 Fidelity 的产品线扩展到加密货币和元界行业。FDIG 不会直接接触加密货币,它提供了投资于支持更广泛的数字资产生态系统的公司的机会,包括那些涉及加密货币采矿和交易、区块链技术和数字支付处理的公司。

FDIG 通常会将至少 80% 的资产投资于 Fidelity 加密行业和数字支付指数℠ 中包含的股票证券以及代表该指数中包含的证券的存托凭证。富达加密行业和数字支付指数℠旨在反映全球范围内从事与加密货币、相关区块链技术和数字支付处理相关活动的公司的表现。

FMET 可以帮助投资者投资于互联网的发展和未来,为投资于开发、制造、分销或销售与建立和启用虚拟世界相关的产品或服务的公司提供机会,例如计算硬件和组件、数字基础设施、设计和工程软件、游戏技术和软件、网络开发和内容服务,以及智能手机和可穿戴技术。

FMET 通常会将至少 80% 的资产投资于 Fidelity Metaverse Index℠ 中包含的证券以及代表该指数中包含的证券的存托凭证。“元界”是一个术语,用于描述互联网的未来状态,其特征是增强现实和虚拟世界的网络,大量用户可以在共享环境中持续体验。Fidelity Metaverse Index℠ 旨在反映全球范围内开发、制造、分销或销售与建立和启用 Metaverse 相关的产品或服务的公司的业绩。

富达 ETF 管理和战略主管格雷格弗里德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利用富达数十年的投资专业知识,我们专注于通过创新战略扩大我们广泛的产品阵容,为投资者提供选择、价值和新机会。” “我们继续看到,尤其是年轻投资者对进入数字生态系统中快速发展的行业的需求,这两个主题 ETF 为投资者提供了熟悉的投资工具。”

两只新的被动管理型 ETF 的费用比率为 0.39%。它们是自我索引的 ETF,使用由 Fidelity 量化投资团队构建的 Fidelity 指数来识别提供这些行业敞口的股票证券。

富达新的可持续固定收益 ETF 将使用富达专有的 ESG 评级框架以及第三方 ESG 评级来评估发行人的可持续商业实践。这些基金将有零售和顾问股票类别。

FSBD 通常会将至少 80% 的资产投资于 Fidelity Management & Research Co. 认为具有积极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效益的所有类型的债务证券,并将回购这些证券的协议。

FSLD 通常会将至少 80% 的资产投资于 FMR 认为具有积极 ESG 效益和回购协议的所有类型的投资级债务证券(中等和高质量)。

“随着投资者继续寻求机会与他们的价值观一起投资并影响世界的积极变化,富达继续扩大其可持续投资阵容,提供一系列股票、固定收益和资产配置策略,”富达投资的股权主管和可持续投资主管。“随着这些新的可持续固定收益策略的加入,我们的客户现在可以获得跨多个资产类别的构建模块,以帮助实现他们的投资目标和优先事项。”

通过此次发布,富达将提供 51 只 ETF,管理资产超过 330 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