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er 推出物流和数字革命主题 ETF

Pacer ETFs推出了两个新的主题股票 ETF,针对参与供应链物流的公司和支持数字革命的公司。

Pacer 推出物流和数字革命主题 ETF

Pacer Industrials and Logistics ETF (SHPP US)和Pacer Data and Digital Revolution ETF (TRFK US)已在NYSE Arca上市,费用比率为 0.60%。

ETF 跟踪 Pacer 开发的专有指数,这些指数从市值超过 10 亿美元、日均交易量超过 200 万美元的全球发达市场股票中选择成分股。

符合条件的公司必须至少有 50% 的收入来自符合条件的商业活动。

对于物流 ETF,这些活动包括通过空运、海运、铁路货运以及长途和短途卡车运输产品;提供旨在最大化供应链效率的软件;制造机器人、叉车和传送带等硬件;以及提供供应链咨询服务。

与此同时,数字革命 ETF 涵盖了涉及数据使用、传​​输、加密或存储的广泛公司。一些主要业务类别包括电气设备和组件;计算机存储能力;电脑和电话设备;数据处理和托管服务;软件出版;半导体制造;无线通讯;网络安全; 卫星和数字电信;和商业机械;

选定的指数成分股按流通市值加权,同时将任何单只股票的权重限制在 10%,将超过 4.5% 的股票的累积权重限制在 45%。 

Pacer ETF Distributors 总裁 Sean O'Hara 表示:“全球供应链短缺和对高科技数据资源的需求增加已经影响了市场的各个领域。SHPP 和 TRFK 的推出是为了让顾问直接接触提供基础设施、运营和物流支持的公司,这些支持必须在这两个全球问题得到解决之前建立起来。我们相信,这些 ETF 提供了利用全球长期趋势来解决和加强供应链以及增强数字革命各个方面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