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年轻投资者准备退休储蓄的 6 条建议

为退休储蓄的新投资者可能会担心他们在熊市开始时开始了投资之旅。但不用担心;熊市时有发生,投资者可以做很多事情来保护自己免受熊市的影响。

年轻投资者为退休储蓄的 6 条建议

巴伦周刊,记者 Sabrina Escobar 提供了六个技巧,帮助年轻投资者在任何市场、熊市或牛市中为退休储蓄。

学习基础知识

Green Bee Advisory 的认证财务规划师凯瑟琳·瓦莱加 (Catherine Valega) 表示,在投资之前,首次投资者应该加强他们的财务基础。做到这一点的一种方法是建立一个紧急储蓄基金,至少可以支付六个月的生活费用。通过工作资助的 401(k) 或个人退休账户建立退休储蓄账户也是一个好主意。

偿还高息债务

TikTok 上的金融知识内容创作者 Vivian Tu 建议年轻投资者偿还高息债务(即任何利率高于 7% 的债务)。随着利率可能继续上升,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债务可能会变得更加昂贵。

谨慎投资并多元化

利用股市长期收益的一个好方法是投资于追踪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交易所交易基金。投资于根据投资者的预期退休日期量身定制的目标日期基金也是一个好主意。

想要更加亲力亲为的投资者可以关注消费必需品股票以及工业、材料和能源公司的股票,这些股票不那么依赖消费者支出。但涂先生建议,投资者应该只分配他们认为自己能负担得起的东西,避免将资金投入他们明年可能需要的市场。

多元化也是关键。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前退休解决方案负责人安妮莱斯特建议投资者投资于优质股票和债券的多元化组合,而不是将所有东西都投资于一只股票或资产。

遵循美元成本平均(Dollar-Cost Averaging)方法

与其在市场上一次性投资,Valega 建议将这些资金分成相等的部分并定期投资,这种策略也称为美元成本平均。美元成本平均的投资者在价格低时购买更多股票,而在价格高时购买较少股票,随着时间的推移,平均成本会降低。

避免时髦的投资

熊市并不是投资加密货币、不可替代代币和投机股票等风险较高资产的最佳时机。例如,如果年轻投资者大量投资于加密货币,Valega 建议寻找方法多元化投资股票和债券等更传统的资产,以缓冲波动性。

市场研究

投资者在投资前应始终做好功课。社交媒体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起点,但 Tu 表示,重要的是通过更权威的来源验证这些信息,例如受人尊敬的金融出版物、财务顾问或主题专家。Lester 建议查看 Investopedia 和 NerdWallet 等网站。

Nationwide 为财务顾问提供一套积极管理的股票ETF。这些基金包括 Nationwide Nasdaq-100 Risk-Managed Income ETF (NUSI) Nationwide S&P 500 Risk-Managed Income ETF (NSPI)、  Nationwide Dow Jones Risk-Managed Income ETF (NDJI)和 Nationwide Russell 2000 Risk-Managed Income ETF (NT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