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碳信用ETF在美国上市

Carbon Fund Advisors在美国推出了一个 ETF,提供全球交易的限额交易碳配额。

Global carbon credit ETF lists in the US

Carbon Strategy ETF (KARB US)已在纽约证券交易所 Arca上市。

在典型的限额与交易制度中,监管机构(例如政府实体或超国家组织)对受监管的特定温室气体(例如 CO2)的总量设定了限制(或上限)。实体,例如制造商或能源生产商。

然后,监管机构可以向受监管实体发放或出售个人排放配额。想要增加排放的污染者必须从愿意出售它们的其他人那里购买配额,从而代表了一种以市场为基础的污染控制方法。

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缩减配额数量,限额与交易制度是实现雄心勃勃的气候目标(如《巴黎协定》)的有力政策工具。

对于投资者而言,除了提供对能源转型经济的敞口外,碳信用额在历史上与股票和固定收益等传统资产类别的相关性较低,具有增强投资组合多元化的潜力。

虽然 ETF 是积极管理的,但它通常遵循碳流 BITA 合规指数的表现。该指数包括位于欧洲和北美的一些交易量最大的碳市场的碳配额期货合约,包括欧盟配额 (EUA)、加州碳配额 (CCA) 和区域温室气体倡议 (RGGI) 二氧化碳配额。

该 ETF 的费用率为 0.75%,略低于美国最大的全球碳信用 ETF——价值 8.2 亿美元的KraneShares 全球碳战略 ETF (KRBN US) ——成本为 0.78%。

Carbon Fund Advisors 创始人兼总裁蒂姆·柯林斯 (Tim Collins) 表示:“全球越来越多地推动规范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以应对气候变化,排放交易系统可以成为全球政府的有效工具,实现他们的气候目标。

“大多数投资者无法在这些系统中直接买卖碳配额。虽然活跃的期货市场可以为投资者提供某些合规碳市场的敞口,但直接投资于碳配额期货合约可能具有挑战性,因为进入衍生品市场存在困难。碳战略 ETF 是该问题的潜在解决方案,因为它为投资碳配额期货投资组合打开了大门,而此时全球碳价格预计将上涨,因为世界旨在实现《巴黎协定》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