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默启动网络安全意识月

随着今年网络安全意识月的开始,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 (Chuck Schumer) (D) 已发出行动呼吁,要求更好地保护消费者网络安全,并更好地识别联邦贸易委员会和司法部的肇事者。

舒默启动网络安全意识月

舒默在 10 月 2 日星期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提到了最近针对上市公司和私人机构的一些网络攻击。这些攻击包括最近披露的对 Uber 的黑客攻击,其中黑客窃取了与发票相关的数据并获得了该公司的 Slack 消息的访问权限。9 月,美国航空公司还发生了一次成功的网络钓鱼攻击,其中获得了有限数量的客户和员工的个人信息。

“我们想知道谁拿走了(私人数据),他们用这些数据做了什么,消费者需要做什么来保护自己,联邦贸易委员会、联邦贸易委员会和司法部对此负有责任,我们”要求他们做出——加倍努力来回答所有这些问题,”舒默说。

今年报告网络安全漏洞的其他公司包括三星、DoorDash、思科、Twitter、万豪、假日酒店、威瑞森、摩根士丹利、英伟达等。

自大流行爆发以来,网络攻击一直呈上升趋势,其中更大比例的人口发现自己在家工作,这增加了黑客找到进入公司的途径的潜在接入点数量。尽管在日益数字化的时代,网络安全仍然是大多数公司的主要关注点,但许多人已经重返工作岗位。

网络安全中的投资机会

WisdomTree 网络安全基金 ( Original Post>

WCBR寻求跟踪 WisdomTree Team8 网络安全指数,该指数在全球范围内投资于主要收入来自网络安全和安全导向技术的公司,这些技术可以防止攻击和入侵系统、网络、计算机、应用程序和移动设备。包括的公司必须至少有一半的收入来自网络安全,在过去三年中,新增加指数的收入增长至少 7%,或当前指数构成的 5%,并且满足市值和平均每日交易量要求。

该指数还利用排除性过滤器根据ESG标准筛选出违反联合国和全球标准筛选指南、涉及有争议的武器(生物、化学、集束、核武器或白磷武器和杀伤人员地雷)、拥有显着参与烟草或动力煤活动,或违反该指数的其他ESG标准。

目前的国家分配包括美国的 84.87%、以色列 4.68%、英国 4.15%、日本 4.12%、韩国 1.84% 和加拿大 0.35%。

WCBR的费用率为 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