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索软件数据确认需要网络安全支出

今年科技行业正在下滑,但这些挣扎掩盖了网络安全行业的必要性和强大的基本面。换个角度看,今年交易所交易基金(例如WisdomTree 网络安全基金 (WCBR))的困境 可能会为难得的机会打开大门。

勒索软件数据确认需要网络安全支出

事实上,当查看一些 WCBR 成员公司年初至今的跌幅时,可以充分证明这些股票相对于稳健的基本面受到了不公正的惩罚。

进一步提振 WCBR 复苏前景的理由是,通货膨胀和衰退——尽管这些情况令人沮丧——并不是公司在网络安全支出上吝啬的许可。事实可能恰恰相反。看看金融服务行业,它是高额网络安全需求的中心。

“根据联邦金融犯罪监管机构的数据,美国银行和金融机构在 2021 年处理了大约 12 亿美元可能的勒索软件付款,创下新纪录,几乎是前一年的三倍,” CNBC 的 Chelsey Cox 报道。“总数代表银行客户向可能的网络犯罪分子支付的款项。美国银行根据《银行保密法》向联邦当局报告可疑交易。”

勒索软件通常由用户打开看似无害的电子邮件安装在计算机中。它是恶意软件,另一端的网络犯罪分子通常会通过发布高度敏感的数据或关闭网络来威胁受害者。

银行、其他公司实体和政府有足够的动力来防止勒索软件攻击,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方式是采用 WCBR 控股公司提供的服务。这些预防措施需要花钱。

自去年 Colonial Pipeline 黑客攻击以来,勒索软件攻击呈上升趋势,这让企业和政府有充分的理由利用 WCBR 组件提供的技术。

“根据分析,报告的激增可能是由于殖民管道袭击事件以来执法力度的加大。这次袭击使管道关闭了数天,导致东南部燃料短缺,美国总统乔·拜登大部分地区的空中交通混乱,因此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据 CNBC 报道。

WCBR 遵循 WisdomTree Team8 网络安全指数,在 1 月份满两周岁。虽然过去的表现并不能保证未来的回报,但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的 24 个月中,网络安全股票总体上轻松超过了标准普尔 500 信息技术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