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 ACES 与 AMLP 配对,优化能源行业转型的敞口

希望最大限度地参与全球能源转型的投资者应考虑将清洁能源投资与传统碳基资源的敞口结合起来。

Original Postair-aces-with-amlp-to-optimize-energy-transition-exposure/">将 ACES 与 AMLP 配对以优化

投资Alerian MLP ETF (AMLP) 和 ALPS Clean Energy ETF (ACES),它们提供对能源转型的互补敞口,是寻求多元化投资组合和最大化潜在上行空间的顾问的解决方案。

预计未来五年可再生能源容量的增长将加速,到 2026 年将占全球电力容量增长的近 95%。能源从原油和煤炭等传统碳基能源向可再生清洁能源转型根据 SS&C ALPS Advisors的数据,风能、太阳能和生物燃料等能源将严重依赖现有基础设施,尤其是天然气,天然气占 2020 年一次能源消耗的 24% 。

中游是一项有吸引力的投资,原因如下: 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国,储量丰富;由于需求增加,天然气价格以及液化天然气 (NGL) 今年已显着回升;据 ALPS 称,随着基础设施的持续扩建,天然气需求预计将在 2030 年之前增长。

对清洁能源的投资提供了接触高增长行业的机会,该行业将继续获得市场份额。据 ALPS 称,全球超级大国通过大规模财政刺激措施公布了积极的碳中和目标和清洁能源政策,随着全球采用率的提高,清洁能源技术成本继续直线下降,可再生能源继续获得发电市场份额。

美国中游公司仍将是能源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它们具有独特的能力来应对未来十年不断增长的原油、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出口需求,同时还充当许多可再生燃料的运输基础设施,例如作为燃料电池、可再生柴油和乙醇的氢气。

根据 ALPS 的说法,混合策略——平均分配给 ACES 和 AMLP——可能会提供更高的风险调整回报率,收益率为 4.43%,并且代表了在中游 MLP 部门的高收益和清洁能源的高增长之间做出选择的替代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