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因素仍将是该巴西 ETF 的主要推动因素

尽管巴西在全球利率上升和经济衰退担忧中面临经济挑战,但Direxion Daily MSCI Brazil Bull 2X ETF (BRZU)今年迄今仍上涨了约 10%。未来几个月,财政因素仍将是这只巴西 ETF 的关键推动因素。

财政因素仍将是该巴西 ETF 的主要推动因素

首先,与许多中央银行一样,巴西中央银行一直在努力解决利率政策问题,但并未在此过程中扰乱经济增长。通胀消退的迹象越来越多。如果通胀缓和,那应该会让看涨的巴西交易员感到高兴。

“巴西的年度通货膨胀率已降至 2020 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加剧了长达数月之久的关于这种限制性货币政策便利性的公开辩论,”彭博社报道

投资者还将密切关注即将上任的巴西总统路易斯·伊纳西奥·卢拉·达席尔瓦。总统任期的第一年往往会为更广泛的经济前景定下基调。

显然,巴西新任总统已经在口头上对央行进行口头鞭笞。他公开表示高利率刺激了失业。

“在执政的头四个月里,卢拉多次攻击央行,称高借贷成本导致失业,”彭博社报道。“他越来越大的压力蔓延到最近的两次国会听证会上,坎波斯内托在会上为政策制定者的观点辩护,称剔除波动性项目的核心指标仍在运行。”

如前所述,全球央行目前都在努力解决如何在不抑制经济增长的情况下提高利率的问题。最近有关通胀放缓的数据可能表明加息次数减少甚至降息可能即将到来。如果是这样,那将对巴西股市有利。

“一个关键问题是,政府的财政框架提案是否会促使政策制定者在会后声明中采取不那么强硬的基调。我们认为它会,”拉丁美洲经济学家 Adriana Dupita 指出。

加倍巴西曝光

如果巴西的经济在紧缩的情况下继续增长,BRZU 将受益。看涨的交易员可以使用该基金来表达他们对拉丁美洲最大经济体的看法,但风险要增加一倍。

BRZU 实质上为交易者提供了 200% 的 MSCI 巴西 25/50 指数敞口。该基准追踪巴西股票市场大中型市值板块的表现。这两个部分加起来约占自由流通量调整后市场的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