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domTree Prime 让用户购买和使用加密货币

WisdomTree 正在推出一款新的数字钱包,旨在保存数字资产。

WisdomTree Prime Lets Users Buy and Spend Crypto

WisdomTree Prime 在周五的公司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发布,一款区块链原生金融服务移动应用程序,允许用户投资、保存和使用数字资产。这包括某些加密资产,如比特币或以太币、支持区块链的基金(可能包括基于 WisdomTree 指数的股票或债券),以及黄金等实物资产的代币化版本,所有这些都位于用户可以用来发送即时付款的同一个地方,进行交易等等。

WisdomTree 首席执行官乔纳森·斯坦伯格 (Jonathan Steinberg) 表示: “WisdomTree Prime 旨在用于储蓄、消费和投资——无论是原生加密资产还是主流金融资产和区块链基金的代币化版本——我们预计 WisdomTree 将成为产品领导者。 ” “我们将在金融服务的未来发挥更大的作用,并期望这些数字资产计划能够产生新的收入流,这些收入流可以快速扩展并加速长期的可持续增长。”

WisdomTree 的数字资产负责人 Will Peck在概述该应用程序目标和功能的博客文章中将 Prime 描述为“精心策划的体验”,并补充说:“我们的目标不是成为交易和投机应用程序,而是提供核心一整套储蓄、支付和投资风险敞口和服务。例如,我们正在构建可以链接到其中某些资产的借记卡等功能。”

WisdomTree 的目标是在第二季度推出 Prime 测试版,目标是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全国范围内推出。Beta 测试的候补名单现已开放

Prime 的推出遵循该公司的一系列其他数字资产计划,包括WisdomTree 增强商品战略基金 (GCC)成为第一个提供比特币期货敞口的 ETF,WisdomTree 对基于区块链的基础设施提供商 Securrency Inc. 的第二次投资,并推出新的加密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