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通胀时,多元化很重要

随着高通胀的持续存在,投资者正在得到一个明显的教训:需要各种资产来缓冲投资组合以抵御不断上涨的消费价格。

对抗通胀时,多元化很重要

其中包括大宗商品、房地产和国库通胀保值证券 (TIPS) 等。然而,以正确的百分比分配这么多资产类别对于许多日常投资者来说是一个负担。

VanEck通货膨胀分配 ETF (RAAX)是减轻这种负担的交易所交易基金的一个例子。本月早些时候成立四岁的 RAAX 拥有 23 家控股公司。这有力地表明该基金为投资者提供了广泛的抗通胀选择。一些与美联储加息有关的不祥历史也凸显了 RAAX 在当今气候下的可行性。

“无论如何,自 1970 年以来,提高利率以对抗通货膨胀导致失业率上升。我们现在正在应对自 1970 年代以来最严重的一轮通胀,” VanEck 投资组合经理兼量化投资解决方案负责人David Schassler 说。“在此期间,为应对通胀而采取的紧缩政策导致失业率为 10.7%。这一水平超过了 2008 年全球金融危机期间的失业率!”

如果美联储收紧利率损害经济,RAAX 是值得考虑的 ETF,因为它拥有一系列避险资产,包括几只黄金 ETF。RAAX 使用 ETF 的 ETF 方法,其持有的产品包括 VanEck 产品和来自第三方发行人的产品。

RAAX 广泛的大宗商品风险在今天也很重要,这不仅是因为高通胀,还因为俄罗斯入侵乌克兰。

“从历史上看,战争与更高的通货膨胀同时发生。俄罗斯是能源、贱金属、贵金属、大宗金属、化肥和软商品的全球前三大供应国,”沙斯勒补充道。“它作为大宗商品生产商的重要性,加上大宗商品市场先前存在的供需失衡,使这场冲突特别具有通胀性。”

RAAX 持股目前包括VanEck Merk Gold Trust (OUNZ)、  VanEck Vectors Agribusiness ETF (MOO)VanEck Vectors Oil Services ETF (NYSEArca: OIH)VanEck Vectors Mortgage REIT Income ETF (MORT)等。翻译:RAAX 拥有投资者在通胀持续的情况下生存和繁荣所需的多元化。 

“我们认为,成功驾驭这种环境的关键是拥有多样化的抗通胀资产组合,并拥有足够多的资产来保护您的投资组合,如果如我们预期的那样,这种高通胀制度会持续下去。根据之前的通胀周期,我们估计配置应该占您总投资组合的 15% 左右,”Schassler 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