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债券可以帮助缓解当前的市场痛苦

股票和债券都感受到了当前由通胀担忧主导的市场环境带来的痛苦。对于后一种资产类别,获得国际敞口可能有助于缓解痛苦。

国际债券可以帮助缓解当前的市场痛苦

由于美联储希望在大流行期间出售其购买的一些资产,包括以债券为重点的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因此它也在提高利率。这完全是一场完美的风暴,在债券市场上倾盆大雨。

“我们看到了过去 30 年来最严重的债券崩盘,”Alliance Bernstein 固定收益联席主管 Scott DiMaggio 在纽约时报的一篇文章中说。

国际债券的吸引力在于它们各自国家内不同的经济周期。增加的多元化可以让投资者利用当今繁荣的国家而不是那些不繁荣的国家。

“过去 15 年,其中有 8 年,美国债券的表现优于国际债券,而在 7 年中,国际债券的表现优于美国,”Vanguard 固定收益产品负责人 Jeffrey Johnson 表示。“不同的国家在经济周期的不同阶段运作,他们可能有不同的通胀动态和地缘政治局势。”

在一只基金中获得国际债券风险敞口

投资者可以通过一个基金获得多元化的敞口,而不是仔细研究众多国际债券期权: 先锋国际债券指数基金 ETF 份额 (BNDX)。该基金的费用率很低,仅为0.07%。

BNDX 寻求跟踪衡量非美元计价投资级债券投资回报的基准指数的表现。国际债券可以为希望补充其当前核心投资组合的固定收益投资者提供多元化工具。

ETF采用指数投资方法,旨在跟踪彭博巴克莱全球综合除美元浮动调整后RIC上限指数(美元对冲)的表现,该指数提供了对全球投资级固定利率债务的广泛衡量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