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可能是软件安全的一部分

区块链技术因其通过更高效、更安全地处理交易为金融行业服务的能力而广受赞誉。根据福布斯的一篇文章,谈到后者的好处,它还可以帮助软件行业

区块链技术可能是软件安全的一部分

安全黑客肯定会迅速颠覆企业。从受损数据到供应链管理问题,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依靠技术来运行其核心业务,对软件安全的需求变得更加不可或缺。

“区块链可以极大地提高软件的安全性,实现自动、防篡改和去中心化的软件依赖控制,” Firezone 的Jason Gong说。“像对NPM的供应链攻击这样的事件表明了软件可追溯性对公司安全状况的重要性。未来,软件购买者将寻找深入的依赖关系图,例如您最喜欢的零食上的成分列表。”

随着上述对技术的依赖增加,全球范围内对安全的需求也将增加。因此,区块链为希望接触一个可以随着时代变化而增长的行业的投资者提供了指数级的增长机会。

获得区块链投资敞口

希望接触区块链行业的交易所交易基金 ( ETF ) 投资者可以使用Amplify Transformational Data Sharing ETF ( Original Post>

积极管理可以走很长一段路,尤其是在当今市场因通胀和衰退担忧而受到波动性的严重影响。凭借专业的管理和快速进出仓位的能力,BLOK可以帮助缓解投资者在当今动荡的市场环境中的恐惧。

该基金投资于与利用和开发区块链技术的公司合作或直接投资的公司。但是,该基金不直接投资于区块链技术或加密货币。

BLOK的亮点:

  • 访问涉及区块链技术和间接加密风险的公司。
  • 积极管理使ETF能够在这个快速发展的领域做出及时的决策并评估机会和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