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P分配和公司股息之间的主要区别

MLP投资因其丰厚的收入而受到青睐;但是,对于投资者来说,了解 MLP 分配和公司股息之间的差异很重要。

The Key Differences Between MLP Distributions and Corporate Dividends

股息和分配(distribution)都是公司利润的支付,作为投资者的收入。这些术语通常可以互换使用,但具有非常不同的税收含义。

C 型公司最常以股息的形式分配现金。合格股息按较低的长期资本利得税率征税,而个人的常规所得税税率较高。合格股息通常包括美国公司或在美国主要交易所交易的国际公司支付的股息。

根据美国国税局的说法,不合格的股息,例如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支付的股息,按正常收入税率征税。

由于合伙结构,MLP股息被称为分配。MLP 是直通实体,如果 90% 或更多的收入来自合格来源,则无需在公司层面纳税。根据VettaFi 的说法,这在历史上允许 MLP 将更多的现金流作为分配支付给投资者。

MLP不仅提供丰厚的收入,还提供税收优惠收入。MLP 没有与公司股息相关的双重征税,并且在历史上提供了有吸引力的收入,该收入主要是延税的资本回报,这意味着在投资者出售其头寸之前,不对这部分分配纳税。根据 VettaFi的说法,通常情况下,70%–100% 的 MLP 分配被视为延税资本回报。

MLP 单位持有人负责就分配给 MLP 经营所在的每个州的单位持有人的收入部分缴纳州所得税;然而,根据 VettaFi 的说法,在大多数情况下,除非单位持有人拥有大量头寸,否则分配的收入份额很小,并且由于最低收入限制,单位持有人可能不必在某些州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