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guard 新增北美和欧洲 ESG ETF

Vanguard扩大了其在欧洲的社会责任股票 ETF 套件,增加了两只针对北美和欧洲发达市场股票的新基金

Vanguard 新增北美和欧洲 ESG ETF

Vanguard ESG North America All Cap UCITS ETFVanguard ESG Developed Europe All Cap UCITS ETF旨在作为具有 ESG 意识的投资组合的核心组成部分,提供广泛的多元化,同时根据指数提供商 FTSE Russell 的“选择”筛选出不受欢迎的发行人' 框架。

与市场上一些更复杂、“过度设计”的 ESG 产品相比,这些基金可能会吸引有道德意识的投资者,他们更喜欢直接将公司排除在有争议的行业之外。

Vanguard 英国和欧洲 ESG 战略负责人 Fong Yee 在评论新上市时表示:“今天的发行是我们致力于建立一套‘积木’ESG ETF 的新阶段的开始,旨在帮助投资者以低成本构建长期的 ESG ETF 投资组合。”

Vanguard ESG North America All Cap UCITS ETF 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以美元(Acc:V3NA LN;Dist:V3NL LN)和英镑(Acc:V3NB LN;Dist:V3NM LN)在六家瑞士交易所上市瑞士法郎 (Acc: V3NA SW )、Xetra (Acc: V3YA GY ; Dist: V3YL GY )、Euronext Amsterdam (Acc: V3NA NA ; Dist: V3NL NA ) 和Borsa Italiana (Acc: V3NA IM ; Dist: V3NL IM ) 欧元。

与此同时,Vanguard ESG Developed Europe All Cap UCITS ETF 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以英镑上市​​(Acc: V3EA LN ; Dist: V3EL LN),在六家瑞士交易所以瑞士法郎上市(Acc: V3EA SW),以及Xetra (Acc: V3DA GY ; Dist: V3DL GY ), Euronext Amsterdam (Acc: V3EA NA ; Dist: V3EL NA ) 和 Borsa Italiana (Acc: V3EA IM ; Dist: V3EL IM ) 以欧元计价。

每只 ETF 的费用比率为 0.12%,根据欧盟可持续金融披露条例 (SFDR) 归类为第 8 条产品。

新上市是对Vanguard ESG Global All Cap UCITS ETF (V3AL)的补充,后者于 2021 年 3 月首次亮相,涵盖全球发达和新兴市场的股票。该基金目前拥有3.5亿美元,费用率为0.24%。

方法

新 ETF 的基础指数——富时北美全盘精选指数富时发达欧洲全盘精选指数——从包括各自区域内的大盘、中盘和小盘股的初始范围开始。

不符合与劳工、人权、环境和反腐败标准相关的联合国全球契约原则的公司被排除在外。

该指数还剔除了从不可再生能源(煤、石油或天然气)、核能、成人娱乐、酒精、烟草、赌博和武器(有争议的、军事的和常规的)中获得大量收入的公司。

在这些筛选步骤之后,其余成分按市值加权。再平衡每季度进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