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收益债券的收益率为 8.8%,名副其实

高收益债券今年名副其实。根据ICE BofA 美国高收益指数,目前平均收益率为 8.8%——高于年初的 4.4%——这个 1.5 万亿美元的行业看起来越来越有吸引力。

高收益债券的收益率为 8.8%,名副其实

此外,根据ICE指数,高收益债券与美国国债之间的收益率差距已从 2022 年初的 3 个百分点扩大至 5 个百分点。

但高收益固定收益并非没有风险。《巴伦周刊》报告称,从2022 年到 9 月 22 日, ICE指数的总回报率为 -12.6%。然而,这比同期标准普尔 500 指数 20% 的跌幅要好。

因此,对于希望在其固定收益投资组合中利用高收益的风险较高的投资者来说,采取有针对性的方法会有所帮助。这就是BondBloxx 投资管理公司的所在。

BondBloxx 于 2021 年 10 月推出,旨在为固定收益投资者提供精准的ETF敞口,由ETF行业领袖 Leland Clemons、Joanna Gallegos、Tony Kelly、Mark Miller、Brian O'Donnell 和 Elya Schwartzman 共同创立。该团队在贝莱德、摩根大通、道富银行、北方信托和汇丰银行等公司共同建立和推出了 350 多只 ETF 。

“我们与投资者的对话强化了我们已经知道的——对更有针对性的固定收益产品的巨大需求,”凯利说。“我们最初的产品套件旨在为希望在市场上实施其特定观点的高收益投资者创建一个完整的工具包,我们预计将这种方法扩展到其他固定收益资产类别。”

2月以来,BondBloxx推出了19只高收益产品,包括8只目标久期美国国债ETF7只行业板块特定高收益债券ETF3只评级特定高收益债券ETF1只短期新兴市场债券ETF

VettaFi研究主管 Todd Rosenbluth 表示:“BondBloxx 自成立以来一直在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并通过有针对性的产品扩大了ETF领域。” “随着资产类别的增长,他们广泛的固定收益基金使他们成为值得关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