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ET 投资估计,钴市场价值到 2030 年将翻一番以上

根据Straits Research最近更新的报告,全球钴市场规模预计将从 2021 年的 87 亿美元增长到 2030 年的 194 亿美元以上。对电气化所需的钴和其他原材料的需求正在大幅增加。

Cobalt Market Value Will More Than Double by 2030, KMET Invests

钴是一种原材料,在许多行业都有广泛的用途,是镍或铜开采的副产品。它是可充电电池的关键组成部分,预计从现在到 2030 年,需求将推动金属的年复合增长率为 9.3%。

报告称,钴的用例继续增长,因为这种金属以其高温弹性、储能能力、硬度、工艺效率等而闻名。随着研发推动钴使用的持续创新,人工智能行业、增材制造以及数字处理的需求正在增长。

钴目前用于多个领域。它用于便携式电子产品的电池,如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它存在于集成电路、风力涡轮机中的永磁体以及用于存储可再生能源的可充电电池中。它还用于航空航天和国防部门使用的超合金以及骨科和牙科植入物。

今天生产的钴中有一半以上用于电动汽车的可充电电池,每个电池需要 5-15 公斤(11-33 磅)的钴。随着电动汽车的需求呈指数增长,对钴的需求也将呈指数增长。

通过 KMET 投资钴和电气化金属

本月,KraneShares 推出了最新基金 ——KraneShares 电气化金属 ETF (KMET),该基金提供有针对性的金属敞口,这对于世界经济向净零排放转型的电气化和清洁能源转型必不可少。

该基金旨在追踪彭博电气化金属指数,由铜、镍、锌、铝、钴和锂的期货合约组成。这些金属都是电池、电动汽车和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的核心部件,随着各国的目标是到 2050 年实现净零排放以遏制全球变暖,这些基础设施正在创建和扩展。

KMET 的费用率为 0.79%,是 KraneShares 以气候为重点的基金阵容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