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与高盛合作推出高收益储蓄账户

苹果继续深入金融科技领域,上周宣布将推出计息储蓄账户。 据苹果称,新储蓄账户的用户将能够自动将每日现金返还奖励存入高盛管理的高收益储蓄账户。这些帐户主要通过 iPhone 的 Wallet 应用程序访问。 

苹果将​​与高盛合作推出高收益储蓄账户

RK Venture 委员会成员兼分析师 Max Friedrich 也为 Apple 的信用卡提供动力,高盛一直在与自己的消费业务 Marcus 进行斗争,因此支持美国大约 5000 万 Apple Pay 用户的储蓄账户可能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分销机会,在 10 月 17 日的 ARK Invest 通讯中写道。

“对于苹果来说,我们相信储蓄账户可以增加其生态系统的粘性,使用户更加依赖其主要收入驱动因素——iPhone,”弗里德里希写道。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了“稍后付款”功能,该功能使 Apple Pay 用户可以在六周内分四期支付购买费用,例如 Klarna、Afterpay 和 Affirm 提供的“先购买后付款”(BNPL) 产品。弗里德里希。据报道,技术和工程问题已将“稍后付款”推迟到 2023 年。

Square——Block 的卖家业务——在 6 月宣布将与 Apple 的新 Tap-to-Pay 功能集成,允许商家使用其销售点 iPhone 应用程序接受非接触式支付,并提供“新的商业体验”,例如服务现场客户并在旅途中接受非接触式付款。

寻求增加金融技术创新机会的投资者应考虑ARK Fintech Innovation ETF (ARKF),这是一种积极管理的基金。

ARK 将“金融科技创新”定义为引入可能改变金融部门运作方式的技术支持的新产品或服务,ARK 认为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业务平台:交易创新、区块链技术、风险转换、无摩擦的融资平台、面向客户的平台和新的中介机构。

ARKF 于 2019 年底推出,管理资产已达 7.57 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