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ETF 的未来定位:与高盛资产管理公司的讨论

主题 ETF 继续推动创新,投资者应做好跟风的准备,否则就有被甩在后面的风险。当我们寻找捕捉新发展的方法时,投资者可以转向有针对性的策略,专注于塑造我们未来的特定机会。

主题 ETF 的未来定位:

在即将举行的网络直播中,Original Postositioning-for-the-future-with-thematic-etfs-a-discussion-with-goldman-sachs-asset-management/?partnerref=website">主题 ETF 的未来定位:与高盛资产管理公司的讨论,高盛资产管理公司投资组合经理 Brook Dane;高盛资产管理公司主题投资首席客户投资组合经理玛丽莎·安塞尔(Marissa Ansell)将重点介绍传统市场领域的未来领导者,并勾勒出应对这些新生机会的积极视角。

例如,积极管理的高盛未来科技领袖股票 ETF (GTEK)可以迅速采取行动,拥抱新兴主题,同时为投资者提供广泛的前瞻性公司投资组合。

Global Sachs Asset Management 表示:“我们认为,当今投资者在科技公司的定位与我们认为未来十年最佳潜在投资机会之间存在脱节。”

“快速变化正在破坏全球各行各业的现状。我们的未来 ETF 旨在通过超越回顾性基准来识别与持久的长期增长主题相一致的创新、具有吸引力的公司,从而使投资者保持在正确的一面。”

积极管理的高盛未来星球股权 ETF (GSFP)专注于处于减碳进步前沿的公司,确定能够解决清洁能源、资源效率、可持续消费、循环经济和水资源可持续性等环境问题的公司。

高盛资产管理公司表示:“我们吸引了全球 80 多名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并进行积极的、自下而上的证券选择,以确定我们认为可以解决环境问题的公司。”

“政府、企业和消费者齐心协力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革命。然而,挑战的规模如此之大,以至于需要一种整体方法,以及减少许多不同活动所需的温室气体排放的解决方案。”

此外,积极管理的高盛未来医疗保健股票 ETF (GDOC)跟踪由多种因素驱动的医疗保健创新,例如技术进步和政府支出等。

“技术进步和成本下降正在推动医疗保健领域前所未有的创新和颠覆。我们相信这为投资者提供了独特的财富创造机会,”高盛资产管理公司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