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DBEU 和 DBEZ 复苏之前购买欧洲

欧洲进入衰退的可能性正在增加。尽管这种低迷的持续时间和规模尚不确定,但投资者可能仍希望密切关注该地区,因为这可能是比其他发达市场股票更好的投资机会。毕竟,在经济低迷时期投资通常比投资已经复苏的地区更能带来回报。

在 DBEU 和 DBEZ 复苏之前购买欧洲

“欧洲可能会先于其他地区进入衰退,我们认为,对能源危机的适应性反应和政策方法相结合,再加上基数效应,也可能有助于欧洲更快开始复苏,就像其他发达市场一样经济产出下降,”根据Lazard Asset Management的研究。

Lazard 指出,风险目前已计入欧洲股票,使其估值具有吸引力。一旦投资者确信欧洲的经济增长已经触底并开始改善,基金经理预计投资者将增加对欧洲股票的配置。

在过去 50 年发生的五次欧洲衰退中,有四次是 MSCI 欧洲指数在衰退开始的季度或下一季度触底。因此,欧洲股市的投资者通常需要在确认的经济反弹之前采取行动,才能充分获得复苏的回报。

由于欧洲股票具有强劲的复苏潜力,且估值接近 10 年低点,投资者不妨考虑 Xtrackers MSCI 欧洲对冲股票 ETF (DBEU) 和 Xtrackers MSCI 欧元区对冲股票 ETF (DBEZ)

DBEU 寻求与 MSCI 欧洲美元对冲指数表现大致相符的投资结果。该指数旨在追踪欧洲发达市场的表现,同时减轻美元价值与基础指数所包含国家货币之间波动的风险。

DBEZ 寻求与 MSCI EMU IMI 美元对冲指数表现大致相符的投资结果。该指数跟踪基于欧洲货币联盟国家的股票证券的表现,同时还寻求减轻美元和欧元价值波动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