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显示增长迹象的 ETF

在COVID开始期间,视频游戏和电子竞技行业的人气激增无疑是狂热的,该行业的增长前景表明它会持续下去。

电子竞技显示增长迹象的 ETF

各种数据编制者表明,该行业已准备好继续其数十亿美元的估值。例如,Statista 认为该行业在 2030 年之前将增长 20% 以上。

Statista 的一份报告指出:“2021 年,全球电子竞技市场价值刚刚超过 12.2 亿美元,预计到 2022 年将增长到 14.4 亿美元。” “预计 2029 年市场价值将达到 54.8 亿美元,在此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21%。”

COVID -19 通过政府强制实施的封锁和其他公共卫生措施无疑推动了该行业的发展。游戏为个人提供了在世界各地保持社交互动的机会。

在线游戏商店 G2A.com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artosz Skwarczek 说:“人们正在寻找既能娱乐自己又能维持社交关系的方法。” “游戏经常被错误地描绘出来——被刻板地认为是孤立和不合群的。然而,大流行表明这与事实相去甚远。”

抓住电子竞技的发展

鉴于电子竞技的强劲增长前景,值得考虑的一只交易所交易基金是Global X Video Games & Esports ETF ( Original Post>

如前所述,这种流行病凸显了视频游戏行业的实力,因为社交距离措施迫使个人在安全的家中进行活动。这也向可能不知道电子竞技存在的观众宣传了游戏的竞争方面。

Global X 在其产品网站上指出:“COVID加速了家庭娱乐选择的采用,许多人首次转向游戏和电子竞技,扩大了主题的范围。 ”

竞技游戏也是一种全球现象,在世界各地都表现出增长。因此,HERO通过接触美国、日本、韩国和中国等地的公司来捕捉这种多元化。

“游戏越来越成为一种社交媒体,能够与世界各地的朋友和陌生人分享虚拟体验和互动,”Global X 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