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使用区块链技术创造数字美元

银行等传统金融实体并未完全接受区块链技术的颠覆性能力,但最近与美国银行的合作表明,这种趋势可能会早日扭转。

银行使用区块链技术创造数字美元

简单地避免改变是人类的天性,并且随着区块链技术已经对传统金融结构造成破坏,很容易理解为什么采用会很困难。然而,越来越多的传统金融业者正在热衷于使用区块链来增强其核心业务或提高其当前服务效率的想法。

已经有关于可以通过中央银行数字货币产品模仿美元的数字货币的想法。如前所述,银行的合作通过数字美元的试点战略更进一步。

“一群银行机构——包括HBSC、万事达卡和富国银行——于周二(11 月 15 日)宣布推出名为受监管责任网络 ( RLN ) 的概念验证数字货币平台,”一篇Decrypt 文章报道说,注意到最近震撼加密市场的加密交易所FTX崩溃的影响。

此次合作是在上述FTX灾难之后进行的,立法者呼吁对加密货币市场进行更多监管。这可能是朝着数字货币与联邦政府监管基础设施融合的方向迈出的一步。

“参与此 [概念验证] 的美国银行业和支付界的成员很高兴与纽约联邦储备银行旗下的纽约创新中心 ( NYIC ) 合作,”该组织在一份声明

着眼于增长的 ETF

虽然FTX崩溃可能对加密货币产生负面影响,但银行合作表明区块链技术确实有一些潜力。在这种情况下,通过Global X Blockchain ETF ( BKCH C+ )包裹在交易所交易基金 ( ETF ) 中的增长机会。Original Post>

该基金寻求提供通常与 Solactive Blockchain Index 的价格和收益率表现相对应的投资结果。该指数旨在为那些能够从区块链技术领域的进一步发展中受益的公司提供风险敞口。

Global X 指出,全球区块链市场在 2021 年的价值接近 50 亿美元,预测表明到 2026 年它可能增长 10 倍以上,达到 670 亿美元以上。这让投资者能够接触到采用速度比其他市场更快的全球市场。

越来越多的世界各地的公司都看到了区块链技术如何使他们的核心运营更加高效和安全。因此,区块链的范围超越了仅仅作为加密货币底层技术的领域。

“这个主题不仅仅是加密货币,”Global X 在产品网站上指出。“ BKCH进行相应的投资,在多个部门和行业进行全球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