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克萨斯州的种植条件应该会加强小麦价格

随着乌克兰的持续冲突,世界正在寻找其他小麦供应商,包括美国。得克萨斯州粮食种植条件的改善应该有助于保持小麦价格走强。

得克萨斯州的种植条件应该会加强小麦价格

根据Farm Progress 的一篇文章,“德克萨斯州 A&M AgriLife 推广服务专家表示,随着春季播种在该州南部开始,德克萨斯州谷物生产商的情况正在改善。” 根据Macrotrends 的数据,小麦价格在 5 月中旬触及每蒲式耳 12.78 美元的高位,在 2 月底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呈上涨趋势。

从那时起,俄罗斯对黑海的占领抑制了乌克兰的小麦出口,加剧了全球粮食短缺。如前所述,世界一直在寻找包括美国在内的其他小麦供应商,而有利的气候条件是满足这一需求的必要条件。

“我确实认为水分的改善有利于粮食生产,”AgriLife Extension 粮食市场经济学家马克韦尔奇说。“一些地区在播种前需要更多的雨水,但大多数生产者将根据他们的轮作时间表种植谷物或棉花。种植者有选择权是好事,适度的投入成本为潜在利润创造了更多空间。”

在 1 个 ETF 中获得小麦敞口

无论资产类别如何,经济政策,尤其是在当前高通胀猖獗的时代,将继续决定市场状况。不知道美联储将在利率政策方面做什么,他们已经承认控制通货膨胀不会是一蹴而就的任务。也就是说,如果价格继续上涨,农产品可以提供对冲。

此外,小麦等农产品为投资者提供了对股票和债券等投资组合中传统资产的替代敞口。他们可以提供与股票或债券基本不相关的资产敞口,从而提供投资组合多元化。

此外,小麦价格上涨应该有利于专注于商品的 ETF,例如小麦基金Original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