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ott推出镍矿ETF

Sprott Asset Management 宣布推出Sprott Nickel Miners ETF(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IKL),该 ETF 专注于为清洁能源转型提供必要矿物的镍矿公司。

Sprott推出镍矿ETF

NIKL 寻求提供的投资结果在扣除费用和支出之前,通常与纳斯达克斯普罗特镍矿指数的总回报表现相对应。该指数旨在追踪镍行业精选全球证券的表现,包括镍生产商、开发商和勘探商。

Sprott Asset Management 首席执行官 John Ciampaglia 在宣布该基金启动的新闻稿中表示,该公司认为“镍生产商处于有利地位,可以从为能源转型提供资金所需的大量投资中受益。”

“镍是用于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 [EV] 以及清洁能源储存的可充电电池的重要组成部分,”Ciampaglia 补充道。“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在电动汽车电池中添加更多的镍,以增加它们的行驶里程。与 2020 年相比,到 2040 年,对这种用于电动汽车和电池存储的关键矿物的需求可能会增加近 20 倍。”

NIKL 加入了 Sprott 的以能源转型为重点的 ETF 系列,该 ETF 专注于生产、传输和储存清洁能源所需的关键矿物的投资机会。该套件中的基金包括Sprott Energy Transition Materials ETF (SETM)Sprott Lithium Miners ETF (LITP)Sprott Uranium Miners ETF (URNM)等。

“通过清洁能源投资应对气候变化仍然是许多顾问的优先事项,因此很高兴看到与暴露于长期趋势的矿业公司挂钩的新 ETF,”VettaFi 的研究主管 Todd Rosenbluth 表示。

NIKL 的费用率为 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