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综合企业代表大趋势

随着全球人口的增加和获得充足农田的机会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农业需要更多的创新和技术。一些农业综合企业正在响应这一号召,使VanEck Future of Food ETF (YUMY)成为敞口大趋势战术的有效考虑因素。

农业综合企业拥有大趋势

农业在发展。随之而来的是对 YUMY 的潜在积极影响,它利用了下一代农业综合企业和可持续发展。

YUMY 于 2021 年 11 月首次亮相,是一只主动管理型 ETF。这是一个重要的特征,因为管理者在把握新兴大趋势时的灵活性可能是一个优势。

“考虑一下全球人均农业用地的逐渐减少,自 1961 年以来下降了近 50%,”富达表示。“随着这种趋势的继续,可能更需要新的、更高效的农业和粮食生产来支持不断增长的全球人口的需求。随着公司寻求满足不断增长的全球食品需求,长期的农业大趋势已经并将继续产生投资机会。这只是投资者可以利用的各种大趋势投资机会之一。”

该 ETF 抓住了对农业综合企业未来的敞口

YUMY 持有 39 只股票,涵盖整个农业综合企业生态系统。Deere (DE)Bunge (BG)Nutrien (NTR)等控股公司是食品生产现代化的行业领导者。这很重要,因为全球人口持续增长。

“根据联合国的估计,到 2050 年,全球人口预计将达到近 100 亿,高于目前的 80 亿,”富达补充说。

到 2050 年,全球粮食产量需要至少增加 50% 才能满足人口需求。这强调了识别行业领导者的重要性,就像 YUMY 所做的那样。

不断变化的人口结构和有限数量的合适农田也强调了长期投资论点。

“不断壮大的中产阶级和不断上涨的工资导致了消费者偏好的转变,包括更健康的选择和蛋白质消费量的增加,进一步增加了提高生产力的需求,”富达总结道。

底线:农业和粮食生产需要发展以跟上全球人口增长的步伐。一些 YUMY 成分是这种必要演变背后的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