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加剧,债券获得更多的敞口

随着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加剧,获得更多的债券敞口| ETF趋势

随着通胀继续对美国的潜在增长造成冲击,全球投资公司高盛预测,明年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为 35%。

消费者价格继续全面上涨,足以让人们担心潜在的经济增长停滞。滞胀言论已经在资本市场上流传。

“商品价格上涨可能会拖累消费者支出,因为家庭——尤其是低收入家庭——被迫将更大一部分收入用于食品和天然气,”高盛向客户指出。

然而,这并不全是厄运和悲观。一些经济学家预测,尽管地缘政治挑战加剧了通胀,尤其是能源价格,但美国仍将保持韧性。

“由于美国经济具有更大的内部弹性和敏捷性,美国的表现可能优于可能陷入衰退的欧洲,尽管美联储去年未能及时应对通胀——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政策错误——将破坏政策的灵活性,”经济学家穆罕默德·埃里安在专栏中说。

2 需要考虑的资金

为最坏的情况做准备,债券可以帮助为投资者提供必要的避风港来平衡他们的投资组合。一种包罗万象的债券期权是 Vanguard Total Bond Market Index Fund ETF Shares (BND)

BND 寻求彭博美国综合流通量调整指数的表现,该指数代表美国广泛的公共、投资级、应税、固定收益证券,包括政府、企业和国际美元计价债券,以及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和资产支持证券,期限均在一年以上。

对于更多的信用风险以获得更多的收益,投资者可以看一下公司债券。一种选择是Vanguard Total Corporate Bond ETF ETF Shares (VTC)

VTC 寻求追踪广泛的市场加权公司债券指数的表现。该基金是一个基金中的基金,采用指数投资方法,旨在跟踪彭博美国公司债券指数的表现,该指数衡量投资级、固定利率、应税公司债券市场。

如需更多新闻、信息和策略,请访问 Original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