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投资者继续涌向巴西

全球基金经理继续认为巴西股票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因为在多年表现不佳之后,价格低廉。彭博汇编的数据显示,截至 3 月 18 日当周,巴西股市获得 2.247 亿美元,领先其他新兴市场国家。全球投资者继续涌向巴西

全球投资者继续涌向巴西

Deltec 资产管理公司投资组合经理 Greg Lesko 告诉彭博社,巴西股票“在经历了两年的糟糕表现之后仍然相对便宜,我们预计大宗商品价格将保持高位”,然后补充说:“我们仍然选择性地看好”巴西。

巴西股市也受益于商品价格上涨和俄罗斯被排除在新兴市场指数之外。海外投资者也乐观地认为,无论谁赢得 10 月份的总统大选,都不会扰乱巴西的经济政策。

Defiance ETF 首席投资官 Sylvia Jablonski 对媒体表示:“很多坏消息都让人感觉它已经被巴西市场定价了。” “现在消费者信心指数趋于稳定,零售额增长,能源前景看好,大宗商品需求增加,这正在巴西上演。”

截至 12 月 31 日,巴西占Emerging Markets Internet & Ecommerce ETF (NYSEArca: EMQQ)的 4.58% 和Next Frontier Internet & Ecommerce ETF (FMQQ)的 13.3%  。

EMQQ 跟踪服务新兴市场的领先互联网和电子商务公司的指数。它旨在让投资者了解发展中国家在线消费的增长。EMQQ 控股在印度、中国、巴西、土耳其、尼日利亚和印度尼西亚等不同市场开展业务。要被纳入,公司必须从电子商务或互联网活动中获得利润,包括搜索引擎、在线零售、社交网络、在线视频、电子支付、在线游戏或在线旅游。

FMQQ 让投资者有针对性地接触 EMQQ 中的非中国公司。它寻求提供的投资结果在扣除费用和支出之前通常与 Next Frontier Internet and eCommerce Index ( FMQQetf.com ) 的价格和收益表现相对应。所有证券的市值必须超过 3 亿美元,并且 50% 以上的收入来自新兴和前沿市场(不包括中国)的互联网和/或电子商务业务。该基金每半年重新平衡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