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派美联储帮助将美元 ETF 推向两年高位

美元和相关交易所交易基金保持上涨势头,向近两年来的最高水平迈进,因为越来越强硬的美联储官员推动对央行货币政策进行积极调整,以应对通胀压力上升

鹰派美联储帮助将美元 ETF 推向两年高位

追踪美元兑一篮子发达市场货币的景顺 DB 美元看涨指数 (UUP)周二上涨 0.1%,并处于 2020 年 5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与此同时,美元指数上涨至 99.526,为 2020 年 5 月下旬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元正在升值,希望美联储加息或收紧货币政策,以减少美国经济中所有额外资金的供应。

美联储理事莱尔·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支持美元上涨,他通常是美联储较为鸽派的政策制定者之一,他主张有条不紊地加息并迅速缩减美联储近 9 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以使美国货币政策达到“更多据路透社报道,今年晚些时候的中立立场。

堪萨斯城联储主席埃斯特·乔治 (Esther George) 是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投票成员,他也支持美联储资产负债表快速缩减的想法,并认为“50 个基点将是我们必须采取的一种选择。考虑。”

“美元的走势主要受布雷纳德今天的鹰派言论的影响。她对两件事非常清楚,”富国银行证券宏观策略师 Erik Nelson 告诉路透社。

“第一,美联储希望比上一个周期更积极、更快地缩减资产负债表。第二,美联储真的对加息 50 个基点持开放态度,并且可以在接下来的几次会议上随时这样做。这是你在许多美联储官员,尤其是布雷纳德身上看不到的那种语言,”尼尔森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