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动荡时期管理固定收益分配

在经历了多年稳定、宽松的固定收益市场之后,投资者突然面临可能颠覆其债券配置的市场动荡。另类固定收益策略可以为投资者应对未来挑战提供堡垒。

在动荡时期管理固定收益分配

在即将到来的网络广播“动荡时期管理固定收益分配”中,Northern Trust Asset Management 投资组合经理 Bilal Memon 将概述当今许多固定收益投资者面临的挑战,并重点介绍可以帮助财务顾问调整客户投资组合的债券基金策略满足这个独特的不守规矩的市场。

例如,积极管理的FlexShares Core Select Bond Fund (NYSEArca: BNDC)旨在通过投资于固定收益证券组合来提供具有吸引力的风险调整业绩,并旨在实现最佳回报潜力。此外,主动部分将根据利率水平、收益率曲线形状和信用利差关系的潜在变化进行调整,同时强调流动性和多元化。

BNDC 利用其积极的管理风格,寻求总回报和资本保值。该基金将至少 80% 的净资产直接或通过交易所交易基金和其他注册投资公司间接投资于以美元计价的投资级固定收益证券。

“我们建立 BNDC 基金以包括一致的风险概况,旨在提供稳定的行业风险敞口和持续时间、帮助管理风险和捕捉潜在机会的战术调整、获得 Northern Trust 的机构固定收益专业知识、接触有助于潜在管理FlexShares 表示,通胀威胁,并通过少量 ETF 交易而不是通过涉及单个证券的数十笔交易来微调基金的投资组合。

“我们的信念是,建立 ETF 投资组合还可以让管理人员更有效地调整基金的构成。这种结构允许基金经理表达他们对固定收益市场演变的当前看法,这可能有助于投资者在管理风险的同时抓住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