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 & RBA 推出全球资产配置 ETF

iMGlobal Partner Fund Management 推出了一个积极管理的ETF,将提供对各种投资资产类别的敞口,包括股票和固定收益证券、房地产、商品、货币、现金和现金等价物。

iMGP & RBA 推出负责任的全球配置 ETF

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iMGP RBA负责任全球配置ETF ( IRBA )由 Richard Bernstein Advisors 提供次级建议( sub-advised),费用比率为 69 个基点。 

IRBA将投资于附属和非附属 ETF 和其他满足特定ESG特征,并提供各种投资资产类别敞口的交易所交易产品组合。

“将顾问和投资者可用的所有ESG和相关的单一 ETF 整合到一个全球多元化解决方案中的综合解决方案,对这一产品存在强烈需求。自公司成立以来,RBA 在提供通过 ETF 实施的全球资产配置方面的专业知识一直是他们的核心关注点,”iM Global Partner 副首席执行官Jeffrey Seel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这一全面的ESG ETF解决方案,它可以作为客户长期的ESG全球配置的基础。”

IRBA的基本资产配置为 65% 的股票和 35% 的固定收益。根据该公司的一份声明,这种“去任何地方”的多资产策略可以通过 5-30 只 ETF 对国家/地区、风格、市值、期限或信用质量风险加权进行广泛投资。

RBA选择的基础配置平台通常会在确定其基础投资时,考虑以下积极筛选ESG因素:环境评估(涉及温室气体排放、资源效率和废物管理等问题)、社会评估(涉及劳工标准、根据监管文件,职业健康和安全记录、数据安全以及产品质量和安全)和/或治理评估(涉及董事会结构和质量、高管薪酬以及所有权和股东权利等问题)。

根据监管文件,基金中包含的基础工具也可能使用负面筛选标准将某些发行人排除在投资之外,例如实质性参与武器、烟草或煤炭的公司。

该基金由 RBA 的投资团队管理,该团队由首席执行官兼首席信息官Richard Bernstein 组成;Dan Suzuki,副首席信息官;投资总监马修·格里斯沃尔德;和 ETF 主管亨利·蒂蒙斯 (Henry Timm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