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投资(Alternatives)提供增加收入的吸引力

随着美联储考虑更积极地收紧利率以抑制通货膨胀,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并可能保持这种状态,替代方案越来越成为更广泛的顾问和投资者的优先考虑。

替代品提供增加收入的吸引力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中,具有创收潜力的替代品更加重要,因为尽管高债券收益率可能很诱人,但这些收益率是由于价格下跌而到达那里的。此外,正如去年债券和股票价格同时下跌所凸显的那样,固定收益的多元化特性正受到质疑。

相反,另类资产类别提供的多样化和降低相关性的好处很少受到质疑,而且在债券收益率仍然很高的情况下,“另类”部分变得更加重要。

“收益率回升,但由于通胀和政策不确定性持续存在,债券可能难以达到它们曾经提供的多元化水平。这突出了另类策略作为投资组合多元化和回报的额外来源的作用。另类投资可以抓住与传统固定收益相同的收益机会,同时释放新的回报流并提供当今投资组合所需的压舱物,”贝莱德研究称

另类资产在标准 60/40 投资组合范围内服务于其他目的,超出了所需的多元化。通过将 alts 引入 60/40 的投资组合,从而减少 60、40 或两者,顾问和投资者仍然可以获得可观的长期回报,同时降低与广泛关注的股票指数的相关性。

“较高的利率会影响安全分散,或表现最佳和最差资产之间的差异。例如,较高的利率会扩大高杠杆公司与资产负债表上债务较少的公司之间的业绩差距。另类投资可以利用多头/空头框架3捕捉这些横截面机会,该框架做多预期表现出色的公司,做空预期表现不佳的公司,”贝莱德补充道。

如果经济衰退在今年晚些时候真正到来,替代品提供的相关性降低和独特的收入来源对投资者来说可能更有价值。

“随着经济衰退风险的增加,股票与债券之间的相关性迅速回落的可能性不大,这可能会给 60/40 的投资组合带来持续的挑战。真正的另类多元化投资方可以寻求提供强劲的风险调整后回报,以及经受更加动荡的宏观和市场体制所需的额外多元化来源,”贝莱德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