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mited 首次亮相对冲基金策略ETF

由全球最大对冲基金 Bridgewater Associates 前高级投资主管 Bob Elliott 共同创立的新投资公司Unlimited推出了一款积极管理的流动性另类 ETF。

Unlimited 首次亮相对冲基金策略ETF

Unlimited HFND Multi-Strategy Return Tracker ETF (HFND US)已在NYSE Arca上市,费用率为 0.95%。

该基金旨在模仿各种领先对冲基金的表现,以流动性、成本效益和透明的工具为散户投资者提供与传统资产类别无关的回报。

Unlimited 首席执行官兼首席信息官 Bob Elliott 表示:“在对冲基金行业工作多年后,我们发现投资者要么因资产类别中的高额费用而得不到服务,要么无法获得此类独家策略。

“通过 HFND,我们通过将对冲基金行业的最佳部分与 ETF 的民主化结构结合起来,弥合了我们认为的市场关键差距。最终,我们相信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有机会获得机构质量的回报潜力。”

该基金并不是第一个复制对冲基金策略的 ETF,尽管许多现有产品依赖于可能受到误导或过时信息的公开文件。其他对冲基金风格的 ETF 只针对可能长期表现不佳的单一策略。

Unlimited 的 ETF 旨在通过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多种对冲基金风格的实时投资回报来解决这些问题。然后,该基金向一篮子 ETF 和交易所上市期货合约进行分配,以复制这些基础对冲基金的回报。

与 Bob Elliot 共同管理 ETF 的是 Unlimited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数据科学家 Bruce McNevin。McNevin 是纽约大学经济学教授,曾在对冲基金 Clinton Group 和 Midway Group 担任过各种数据科学职位,以及在美国银行和贝莱德的职位。

该基金适时推出,因为投资者继续加大对另类投资的配置,以在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中增加多元化的回报来源——传统的 60/40 股票和固定收益投资组合今年表现不佳波动性、数十年的高通胀和快速上升的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