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美国工业向南看,考虑墨西哥 ETF FLMX

有消息称,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可能正在考虑加快今年加息步伐以抑制通胀,美国市场的经营环境看起来越来越紧张。这让投资者在海外寻找他们的股票部分,但他们不需要把目光放得太远,因为像富兰克林富时墨西哥 ETF (FLMX)这样的墨西哥 ETF将受益,因为美国工业希望将业务转移到南方。

随着美国工业向南看,考虑墨西哥 ETF FLMX

例如,特斯拉 (TSLA) 刚刚宣布了在墨西哥北部建设大型超级工厂的计划,预计将占地近 4,200 英亩,几乎是 TSLA 在德克萨斯州的工厂面积的两倍。此举出台之际,墨西哥正受益于对工业空间的需求激增,以满足美国人贪婪的电子商务支出。

靠近美国也是在墨西哥投资的一个显着优势,因为供应链经理们仍然对全球大流行高峰期突出的物流挑战感到不安。美泰公司 (MAT) 是另一家在过去三年中扩大其在墨西哥业务的公司,使其蒙特雷工厂成为其最大的全球制造基地。

根据摩根大通最近的一份报告,外国直接投资只是促成墨西哥前景光明的一个因素,在更广泛的拉丁美洲视野中,具有弹性的外部需求和国内消费被视为增长的强大驱动力。对于寻找像 FLMX 这样的墨西哥 ETF 的投资者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机会。

FLMX 追踪 FTSE Mexico RIC Capped Index,并为其表现收取 19 个基点,年初至今表现强劲,优于其 ETF 数据库类别平均水平和当时的 FactSet 细分市场平均水平。FLMX 年初至今的回报率为 20.5%,而分别为 6.5% 和 13.8%。FLMX 上个月的净流入也增加了 410 万美元。

在估值过高的美国市场上,投资者现在有很多事情要做,而且根据富兰克林邓普顿的说法,国际股票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地方,像 FLMX 这样的墨西哥 ETF 可能刚好足够接近美国,从而将靠近一个巨大的市场与弹性国内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