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的投资者可能会因垃圾债券信仰而获得回报

截至 7 月 28 日,广受关注的 Markit iBoxx 美元流动性高收益指数(Markit iBoxx USD Liquid High Yield Index)今年迄今已下跌 9.56%。无形中,这足以让许多投资者掩盖高收益债券。

Original Postatient-investors-could-be-rewarded-for-junk-bond-faith/">耐心的投资者可能会因垃圾债券信仰而获得回报

另一方面,随着资产混战,这可能是收入投资者低买高卖垃圾债券的理想时机。毕竟,债券的起始价格越低,投资者获得上涨潜力的机会就越大。富兰克林自由高收益公司 ETF (FLHY) 是交易所交易基金的一个例子,它可以帮助投资者为高收益债券复苏做好准备。

出于多种原因,今天 FLHY 值得考虑。首先,上述 Markit iBoxx USD Liquid High Yield 的表现并不比彭博美国综合债券指数差很多,这表明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可能希望评估 FLHY 提供的收入机会,而不是基本的综合债券策略。

其次,FLHY是积极管理的。这是有益的,因为高收益公司债务可以成为有利于主动管理的资产类别。此外,通过不受指数约束,FLHY 的经理可以在识别价值机会的同时避免潜在的违约。也有可能通过人工投入,积极的高收益策略可以更好地识别冉冉升起的新星——那些最有可能被提升为投资级地位的垃圾债券。

考虑 FLHY 的另一个原因(尽管范围更广)是一些高级投资者表示相信通过组建新的不良债务基金来实现高收益反弹的可能性。

“据多个消息来源称,几家美国不良债务资产管理公司正在与投资者进行筹资谈判,以增强他们的火力,他们预计经济衰退将创造更多机会来抢购陷入困境的公司的债务并从中获利,”路透社报道。“据八位知情投资者透露,包括 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GoldenTree Asset Management、Monarch Alternative Capital 和 Avenue Capital Group 在内的投资公司最近几周开始向养老基金和捐赠基金等机构投资者推销他们的计划。”

投资者不应将不良债务基金与 FLHY 等资产混为一谈。前者在可以接受的资产类别方面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尽管如此,不良债务领域的活动可能表明专家预计违约率将保持在可容忍范围内,这对 FLHY 等 ETF 有利。

“美国垃圾债券的违约率处​​于 1% 左右的历史低位,但如果明年出现衰退,到 2023 年底这一比例可能攀升至 5%,并在 2024 年达到 10.3% 的峰值,”路透社报道,引用德意志银行。